走进城建,相约市政,市政与设备工程系欢迎您!

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1个

省级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专业1个

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1个

省级特色专业1个

院级特色专业3个

第五期“匠心讲堂”:“大国良师”进校园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和引导市政学子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2024年3月15日,由市政与设备工程系和民进山东省委会直属新闻传媒支部联合举办的第五期“匠心讲堂”“大国良师”进校园活动在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圆满举办。

本期讲堂邀请到全国创建新时代雷锋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全国学雷锋办公室讲师团专家、日照市东港区教体局民族团结教育教研室副主任、首届“大国良师”称号获得者滕兆敏,为师生作《学习雷锋好榜样——告诉你一个真实而美好的雷锋》的主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绍远、系党总支副书记娄淑娟、学工办主任石怀鹏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滕兆敏老师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为我们呈现了真实、平凡、伟大、美好、永恒的雷锋形象生动的讲述使在场师生深受感动,雷锋精神正能量鼓舞了每一个人。

302会议室举行了“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高绍远滕兆敏老师颁发聘书,聘请其担任市政与设备工程系校外辅导员

高书记肯定了“匠心讲堂”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师生以雷锋同志为榜样,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社会责任,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同时,擦亮匠心讲堂品牌,在服务新质生产力的过程中创新实践,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市政与设备工程系   市政系办公室: 51765810    学工办: 5176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