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城建,相约市政,市政与设备工程系欢迎您!

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1个

省级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专业1个

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1个

省级特色专业1个

院级特色专业3个

红心向党 匠心市政|扬帆起航正当时 不负韶华启新程

作者: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学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021年春季学生开学工作方案》总部署,市政与设备工程系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学生春季开学返校等相关工作。2月28日上午,市政系相关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在学校东门迎接返校学生,认真测量体温、督促佩戴口罩,做好各项服务接待工作;并到学生宿舍检查卫生安全,关心关注学生宿舍生活。


当天下午,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分别组织召开了“歌颂党思,敬畏生命”主题班会。老师们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工作做了谋划和部署,提醒同学们加强疫情防控、提高安全意识;要求大家认真做好新学期学习计划,更好地融入新学期的校园学习生活。班会结束后,老师们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环境,询问学生生活状况与心理变化,解决同学们的问题与困惑,帮助大家做到学习与生活同步。

新学期伊始,怀揣着梦想的青年学子们热情飞扬,在属于自己的战场上涂抹着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继续努力,做到立志、刻苦、用心,一步一个脚印的向上。一勤天下无难事,勤奋耕耘,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就能朝向理想的目标迈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市政与设备工程系   市政系办公室: 51765810    学工办: 5176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