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城建,相约市政,市政与设备工程系欢迎您!

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1个

省级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专业1个

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1个

省级特色专业1个

院级特色专业3个

书记进宿舍 共话新学期——学校纪委书记李军指导市政与设备工程系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随着金秋时节的到来,同学们即将开启新一阶段的学习之旅。2021年9月4日,市政与设备工程系组织老师同学迎接新生与家长学校纪委书记李军到我系指导迎新工作。李书记首先到教学楼旁听了辅导员的开学第一课,随后深入宿舍走访慰问,了解新生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李军书记在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先宗、副处长孙亚林,市政与设备工程系副书记娄淑娟、学工办主任石怀鹏以及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新生宿舍,亲切询问了远道而来的同学们关于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关心并嘱咐同学们如果生活、学习上有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李书记鼓励同学们要主动学习,把握好人生知识储备的黄金期。同学们表达了自己来到学校的感受,大家对学校的环境、硬软件设施评价很高,对新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走访拉近距离,交流温暖人心。作为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的重要一环,走访班级和学生宿舍是我校多年以来坚持的工作。此次活动不仅为新生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了指导,帮助他们快速了解大学生活,适应新大学生的身份还为师生们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拉近了师生的距离,让新生和家长在城建学院感受到家的温暖。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市政与设备工程系   市政系办公室: 51765810    学工办: 5176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