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城建,相约市政,市政与设备工程系欢迎您!

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1个

省级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专业1个

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1个

省级特色专业1个

院级特色专业3个

“防疫有我,爱国同行。”——市政与设备工程系爱国卫生月活动成果展示

作者: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爱国卫生月成果展示



     

     

           
     



爱国卫生活动,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特殊的历史背景,是关系到全体人民的大事。讲究卫生、除害灭病需要社会各行各业的关心。20204月在疫情笼罩下的我们,更加重视爱国卫生活动的开展。在市政与设备工程系学生会的号召下,同学们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在这个卫生月里,同学们早睡早起,养成了良好的作息习惯,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抵抗力。不仅如此同学们还按时签到每一堂课。既然是爱国卫生月,当然必不可少的就是打扫卫生了。同学们每天不定时的打扫房间各处卫生,擦拭各处污渍,让家中的桌子柜子变得锃光瓦亮,让细菌无处可藏。就现在而言,同学们觉得全面打扫房间卫生是不够的,还要对房间各个角落进行消毒,这样同学们又把家中消毒的工作包揽了下来。


             

             

             

             

             

同学们积极参与

爱国卫生月即将过去,但是保持卫生爱护环境不能停止。为了我们的家园,让我们把好习惯延续下去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市政与设备工程系   市政系办公室: 51765810    学工办: 5176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