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城建,相约市政,市政与设备工程系欢迎您!

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1个

省级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专业1个

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1个

省级特色专业1个

院级特色专业3个

第三届全省市政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06-26 点击数:

第三届全省市政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于2023年6月17日-19日在山东省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刘庆堂副院长、省住建厅城建处刘玉富处长、省建设工会杨振同副主席、省市政行业协会牟晓岩会长和王传凯秘书长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及闭幕式。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建设工会、山东省市政行业协会主办,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代表队、48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两个环节比拼,个人奖角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团体奖角出“优秀组织奖”6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1B14E

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市政建设相关专业人才提供了互学互鉴、合作交流的良好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学习技能、掌握技能、提升技能的积极性。同时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突出大赛引领作用,不断培养和造就更多高技能人才,推进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20C7A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市政与设备工程系   市政系办公室: 51765810    学工办: 5176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