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城建,相约市政,市政与设备工程系欢迎您!

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1个

省级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专业1个

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1个

省级特色专业1个

院级特色专业3个

市政与设备工程系慧科班职业规划挑战营结营仪式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2021年12月22日下午,市政系携手慧科集团共同举办的21天打卡挑战营结营仪式暨职业规划讲座圆满落幕,学院副院长刘庆堂、市政系主任牟培超、市政系学工办主任石怀鹏和慧科集团山东校区负责人范志霞、特邀专家张国珩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结营仪式。

 在结营仪式上,我系信息2102班的刘恩政、人工智能2102班的刘玉洁以及企业驻校班主任陈晓梅老师分别进行了活动成果汇报,本次21天不缺勤打卡活动改变了同学们无目标的学习状态,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汇报环节结束后学院刘庆堂院长等领导为打卡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同学进行颁奖。刘院长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下去,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成就一番事业,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

 颁奖结束后,特邀嘉宾中国教育学会职业规划讲师张国珩老师做了题为《大学生职业规划》的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带着老师们的嘱托,带着21天养成的好习惯和明确的职业规划,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市政与设备工程系   市政系办公室: 51765810    学工办: 5176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