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城建,相约市政,市政与设备工程系欢迎您!

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1个

省级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专业1个

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1个

省级特色专业1个

院级特色专业3个

我院学子在“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制冷空调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10月29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制冷空调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创新型制冷空调专业人才,营造“健康、绿色,低碳、创新”的制冷空调设计理念,展现了大学生制冷空调的创新设计能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共同主办,赛项吸引了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农业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参赛。

我院市政与设备工程系孟繁晋、李中庆老师指导学生获得大赛创新设计类一等奖1项,曹辉、孟繁晋老师指导学生获得创新设计类二等奖1项。

通过参与本次制冷空调创新设计大赛,同学们提高了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将专业理论知识应用于真实创新设计实践,提升了专业素养。团队协同作战的经历大大增强了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未来系部将继续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相关赛项,通过竞赛提升技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弘扬“工匠精神”,展现城建学子风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市政与设备工程系   市政系办公室: 51765810    学工办: 51765811